gakad

我做我爹的小三2

别骂别骂。我真的很不会写是小学生文笔。前文找合集

“褚嬴,咱们怎么勾引俞亮啊,我总不能学林品如又学跳舞又游泳的啊,我就会下围棋。而且,而且上次围棋联赛俞亮生气得不得了,我可怎么勾引他啊,他现在连话都不想和我讲。”

“小光,你看啊。咱们得投其所好,小亮喜欢下棋,你就去和他下棋啊,你在下棋过程中展现一下你的魅力,一举拿下。而且我看啊,小亮很在乎你呢。”

“怎么可能啊!我觉得他当时好像真的对我很失望,唉”时光有些沉闷了下来,手绞着黄色卫衣绳打圈圈。

“所以小光,咱们才要去跟小亮道歉啊。”褚嬴拿着扇子假装在时光的马尾上拨弄,“我们去黑白问道找小亮下棋吧。”

黑白问道门口

“姐姐,我找俞亮,我要和他下棋。”

“不好意思啊,小妹妹,小亮他在打谱说不见人的。”

“姐姐,求你了,你跟他说一下嘛,我叫时光,他知道的,求求你了。”时光的手就自然而然地拉住了秦美的衣袖,轻轻摇了摇。秦美也有些受不住,小姑娘恳求的脸让她不忍拒绝。

“我去帮你问问啊。”

时光在秦美进去后一屁股就坐在了草地上。“褚嬴,他会见我的吧”

“小亮说他不见你,实在不好意思啊”

“那我在这等他”

秦美有些无奈,进去又找了俞亮“小亮,真的不见,我看人小姑娘等蛮久了啊。”“不见,我要是再理她,我就不姓俞。”

时光和褚嬴看着太阳从天上往下落。“褚嬴,我干脆进去把他绑进麻袋里面吧。追一个人到底要一麻袋还是一麻袋的甜言蜜语啊,我都这么坚持了他还不见我。”

“怎么能用麻袋呢,当然得用甜言蜜语了。”

方绪刚接到俞晓旸电话让他接小亮回家吃饭,便马上开上他的骚包红跑车往黑白问道赶,在拐弯的地方就看见一个穿着黄色卫衣的女孩子在玩头发。“倒是蛮像我家乖囡囡小光的。”

在开近一些“这不就是我的乖囡囡嘛,大晚上的不回家找师兄在棋馆门口干嘛。”立马停了车,准备去提溜自家小猪。

挂上骚包笑,“小光,乖囡囡,在这里干嘛?我送你回家找你妈吧”(快答应我快答应我,我都好久没看见师兄了,好想师兄。小光,答应爸爸,只要让爸爸见到师兄,爸爸命都给你)

时光听到方绪的声音抬头,“方老师好,我在等俞亮,我想和他下盘棋,再跟他道个歉。”

(俞亮这小子怎么能勾引我家乖囡囡,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)“快回家,我送你回去,天都黑了!还不回家干嘛。”一手将小猪提到车里,开车就走。

“俞亮,我明天还来!”时光在车子里朝门里大喊。方绪一听把老师的嘱托忘个干净,猛踩油门就走。(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,我得防着俞亮这破孩子。)

屋内

俞亮的嘴唇微微上扬,慢慢落下一子。

方绪将时光送回家就赖在白川家里不走,“师兄,求你了,让我住一天吧,我就只有你了。”白川刚将方绪推到门口,方绪还想抵抗,手机就响了。“小绪,接到小亮了嘛,你师母说菜都要凉了。”

“坏了,忘了小亮了。”方九夺门而出。



评论(15)

热度(335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