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kad

我做我爹的小三

   脑洞产物,有ooc不喜勿喷

    “方绪,你帮我个忙吧。我闺女时光要进道场,需要一个推荐人,你帮帮她吧,行吗?算师兄求你了,这孩子是真的喜欢围棋,更何况她是你和我的女儿。”白川一接到自家闺女的电话,犹豫了好久才打电话给方绪。

       他心里怕啊,他怕方绪要把闺女抢走,自己只是个少年宫老师,怎么会争得过他呢。但自己闺女好不容易想走围棋这条路,她那么喜欢,我不能耽误了她。罢了罢了,就让他们俩知道吧,小光就算跟方绪走了也能过得好点。“师兄,你说的是真的吗小光真是我女儿!我方绪还有个女儿,去什么弈江湖啊,我亲自给咱闺女定段培训!”电话那头穿的像个花孔雀的男人现在跟小学生考到双百一样激动。原来师兄心里有我的,师兄还给我生了个宝贝女儿我跟师兄看来还有机会,方绪加油!重新睡到师兄!

         “您别吧,我就想我闺女在道场平平安安地定段,别去您那儿乱晃了,您可别去骚扰我闺女啊。”

既然方绪知道了,那小光也该知道自己另一个爹是谁。在给方绪打完电话之后立马给时光又打了个电话,“小光啊,爸今天有件事跟你讲一下,其实 其实你另一个爸叫方绪。”“方绪?方绪九段啊?您可别逗了,我爸要是方绪九段,咱两不早就飞黄腾达了啊。”“爸讲真的,方绪就是你爸。他原来不知道,你别怪他”讲完这句白川急忙忙地把电话撂了。

“褚嬴,咋回事啊,方绪怎么会是我爸呢?他不是每天都和俞亮在一起吗?你快给我分析分析,我这脑子有点转不过来。”

“这有什么不好分析的。咱两前几天不是在家看《回家的诱惑》吗,答案已经呼之欲出了,你妈就是白品如,方绪就是方世贤,那俞亮嘛,就是俞艾莉。”

“可我还蛮想要个爹,体验一下完整家庭的。咋办啊你说咋办啊褚嬴?”

“那不是简单得不行,你学林品如复仇变高珊珊,但是你去勾引俞亮,让俞亮爱上你,方绪不就明白了只有家人才会永远爱他,他不就回归家庭了嘛?”

“那我不是做我自己爹的小三吗?多没节操啊”

“那你到底是要爹还是要节操啊”

“要爹”

“那不就行了,明天我们就开始俞亮勾引计划。”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27)

热度(611)

  1.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